MoveTo 美途移动能源提供移动式太阳能发电站解决方案!MoveTo 美途移动能源提供移动式太阳能发电站解决方案!MoveTo 美途移动能源提供移动式太阳能发电站解决方案!
(周一至周五)
movetopower@163.com
江苏省常州市

为您的户外探险提供动力

它带有一个可伸缩手柄和三个提手,两个轮子,便于在户外移动。防水 IP67。

有3种方法可以给电站充电
户外:4 块 200W 太阳能电池板并联,高效的太阳能让您在离网时也能继续工作。或者坐车。

01
家:通过双AC适配器充电(总功率960W),只需约3-3.5小时!

02
我们的物品让您在任何紧急情况下都充满信心。确保您的家人在意外停电时的安全,满足您的各种用电需求,是停电时可靠的备用电源。

MoveTo 便携式太阳能电站

MoveTo Power 已广泛用于自驾旅行、航拍摄影、露营聚会、移动办公等场景,同时也在应急备灾、医疗救援、环境监测、测绘勘探、军队信息化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。

Previous Post
Newer Post

购物车里没有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