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veTo 美途移动能源提供移动式太阳能发电站解决方案!MoveTo 美途移动能源提供移动式太阳能发电站解决方案!MoveTo 美途移动能源提供移动式太阳能发电站解决方案!
(周一至周五)
movetopower@163.com
江苏省常州市

大容量大功率一体机

它是大容量、高功率的太阳能发电站。无论是您家中的大功率设备,还是户外工作的大功率设备,都能持续供电。当您不得不面对严重的能源短缺时,MoveTo 发电站也是必不可少的。

01
让我们检查功能接口,从左侧开始,首先是太阳能输入和交流墙壁插座的输入插座,它们来自同一个端口。然后对输入过流保护进行安全设置,通过更换保险丝来重新启动它。AC开/关开关控制2个AC插座,有2个AC插座(纯正弦波)适用于大多数家用电器,如搅拌机、真空吸尘器、冰箱、家用烘干机、蒸汽拖把。

02
有 1 个 DC 插座 12V/10A 恒定 12V 用于 LED 泛光灯。DC开关控制所有DC输出,包括USB和DC插座,按“DC ON/OFF”按钮打开/关闭DC输出。

03
有 LCD 显示屏显示电池平衡、AC&DC 电压、2 个 USB-A 和 1 个 USB-C 快速充电智能手机、平板电脑、LED 灯和其他 5V USB 设备。

MoveTo 便携式太阳能电站

MoveTo Power 已广泛用于自驾旅行、航拍摄影、露营聚会、移动办公等场景,同时也在应急备灾、医疗救援、环境监测、测绘勘探、军队信息化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。

Previous Post
Newer Post

购物车里没有产品